3737_叁柒

写我所想,赴我所爱

洛×林[论坛体]|||洛林真的好磕吗

楼主:大家好 我是潘多拉wb新来的小透明 这是我的第一个贴 论坛话题:洛林真的好磕吗?并无恶意 单纯发问 求解啊!!!))


1L:好磕好磕!很赞的!建议入坑哦L主


2L 回复1L:那是那是!一整个爱住洛林!!!


3L——白夜组副组长马修:作为百夜组的副组长 我可以肯定地说 洛林很不错 只不过...我不想再吃道林那家伙的粮了!!!天天撒天天撒服了服了!


4L回复3L:哈哈马修组长现场吐槽啊 笑不活啦 等等...上班时间是可以摸鱼的嘛?.......@假面人 ←家人们这是道林前辈哦


5L——心石守护者:啊啊啊楼主给我磕死洛林好吧!!!!!!我的本命cp不会错!!!!!!!!!!!!!!!!!!楼主!!!好磕!好磕的不是一点!超级无敌好磕!!!


6L回复5L:哇哇美星前辈是嘛?我是您的超级粉丝!!!!!捉!


7L——道红是真的:哎呦 这年头还有人磕洛林的?太土了吧......我家红叶比菲洛好多了!菲洛太自以为是了吧!@黑夜的引路灯 红叶姐姐贴贴~


8L回复7L:啧啧啧你也太EX了吧...这属于KY好嘛?还不要脸的@红叶 瞧不起你哦~~


9L——黑夜的引路灯回复道红是真的:呃......妹妹喜欢我 很感动...只是...


10L——白夜组副组长马修回复7L:我和红叶已经在一起了 道林不喜欢红叶谢谢 红叶爱的是我~~嘿嘿...


11L(楼主):哇哇哇欢迎修红大驾!!!好激动哦~~~


12L——黑夜引路灯回复白夜组副组长马修:你好恶心...


13L——假面人回复道红是真的:道红很好磕吗?我不李姐...


17L:哇哇哇好热闹啊!!!楼主!洛林真的很好磕!!!!!!


18L——冰块回复心石守护者:楼主可以删评么?


19L(楼主)回复冰块:好的 感谢大驾!!评论已删 对不起给大家添乱了


20L——黑夜的引路灯: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...都怪我没管好粉丝......在这里我郑重的宣布——红叶&马修是真的!我不喜欢道林 道林喜欢的是菲洛!我也是洛林党!希望大家礼貌对待每一对官配!谢谢


21L回复20L:哇哇红叶姐姐思路好清晰!就喜欢这种三观正的姐姐!祝99


22L——紫罗兰之舞回复20L:红叶这不怪你 祝你和马修99!@心石守护者 美星你消消气 没什么大不了。


23L——假面人回复紫罗兰之舞:只艾特美星不艾特我是嘛?小洛你不爱我了吗?.......


24L——紫罗兰之舞回复假面人:......啊行行行 @假面人 你也消消气吧


25L:狠狠磕到啦!


26L:道林好会啊!!!磕到啦!!!楼主快和我们一起磕!


27L(楼主):哇哇哇好甜好甜!!!!!!!!快恭喜我成功入坑洛林!


28L:哇哇直接结婚得啦!


29L——心石守护者:跟我一起喊:结婚结婚!!!!!!


30L——假面人回复紫罗兰之舞:嘿嘿满足了 快下班了吧 我来接你 


31L:哇哇接下来是不是要去约会啊......!~~~~


32L——紫罗兰之舞回复假面人:快了 你来吧 


33L——北林贴贴:我说 你俩能私聊不?老在这撒是啥意思喂?欺负北林不在我这是吧?


34L——心石守护者回复北林贴贴:莉莉你这网名......有种![赞]


35L(楼主):谢谢大家回答 也谢谢美星、之江、马修、红叶、道林、菲洛、莉莉等前辈的大驾!支持洛林 修红 莉北 咻月 星江等官配[赞]



评论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3737_叁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