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37_叁柒

笔名暗香

[洛林]恋爱后&小甜饼

马车上.......

“小洛,你别生气了行嘛~原谅我好不好......”道林撒娇似的将头枕在菲洛的肩膀上,菲洛才不吃这一套,她将头撇到另一边,看着窗外的夜景。

“哼!医生都说你不能吃冰东西,你居然还敢去吃冰激凌?!哼!”菲洛生气的责怪他,用手推开道林的头,“这下好了,明天又要去医院做检查!”

“嘶......啊,咳咳咳........”道林突然咳嗽起来,身体还一直往下倒,“洛...”他握住小洛的手

“道林!”菲洛听见声音立刻将头转回来,拍着他的背“你怎么样?林!”

“小洛,看来你还是关心我的.......”道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菲洛的唇上啄了一下

“道林.......你骗我?”菲洛在他头上捶了一拳“浪费我感情!哼!”

“嘶......小洛你下手怎么这么重.......小洛~”

“道林你有毒吧?谈个恋爱怎么这么烦......”菲洛压低声音揪着他的耳朵质问他

“小洛,以后我烦你的时间还很多呐——结婚之后不止有我烦你,咱两的孩子也会烦你哦~~”

菲洛听人说话喜欢注意关键词,当她听到“结婚”“咱两”“孩子”之后,狠狠锤了一下道林“谁要跟你结婚?!”锤完就跑下马车跑进家门。

“小洛你等等我.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卧室

菲洛坐在床边“享受”道林的按摩,“还别说,你按摩手法真挺不错的.....”

“洛,你不生气了?” 

“还.......有点生气吧。我...才不和你结婚!”菲洛脸红了

“那......”道林抬起菲洛的下巴,轻轻吻上去“那只能先斩后奏了......”

“唔......林!你干什么?”

道林没有回答她,只是打了个响指,床上的窗帘自动拉上

“洛......先怀孕再结婚.....怎么样?”

“等等!唔......嗯......”


后面的我知道你们不爱看,就不写啦~~嘿嘿我善解人意吧~~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