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37_叁柒

笔名暗香

【琴哀】||纯黑玫瑰No.5

“这次目标——纯黑玫瑰,价值1000万元的珍珠项链。你和我去。”


“嗯。什么时候走?”


“今天下午,黑色贸易组织在xxx酒店举行秘密拍卖会,需要注意两个事项,第一,不能惊动警察,纯黑玫瑰是非法交易。第二,”琴酒停了一下,“保护好自身安全.....”


雪莉当然知道最后一句话是给她自己说的,但她还是客气的说了句“你也一样。”


“行了,收拾一下,回基地,准备出任务。”


“收到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作者懒,基地部分省略,直接跳转拍卖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保时捷356A停在xxx酒店门口,雪莉刚要开车门,就被琴酒拦住


“仪式感,你这样太粗糙,男士帮女士开车门,懂?”


“哦哦,不好意思啊”


“下次注意,装就要装像点。”


雪莉想:什么装就要装像点,明明就是想要占我便宜。


车门开了,琴酒亲手扶着雪莉下车,两人根本没有漏出丝毫破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日暮警官,我是工藤新一,我已经成功潜入xxx酒店黑色贸易组织拍卖会。”


“收到收到,工藤,注意安全。你明白这次的任务目的吧?”


“明白。”


“那就好,警方会在门口接应你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琴酒和雪莉进到已经订好的包间。


雪莉走到窗户前,看着京东的美景,面无表情的问他

“Gin,你不是为了纯黑玫瑰来的,告诉我,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来到这里?”


“瞒不住你.....;.雪莉,”琴酒点了根烟,


“......组织从来没有为了一件拍卖品而冒险。”


“这次来......为了......办了他。”


雪莉回过头,看着沙发上的男人


“谁?”


“日本警察救世主——工藤新一。”


“工藤新一......工藤新一.......好熟悉。”雪莉不敢说出来,她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想


她想起来了!————时间回到5年前......


“着火啦!着火啦!快跑!,,,,,,”


夏威夷的一家商场,着火了,很不巧,雪莉就在这家商场里,正是7月炎热的天气,她的生理期刚好就在前一天来了,体力越来越不支,火越烧越旺,周围也没有看见任何一个人,她没有喊救命,她知道这个时候喊救命不会有人听见,没办法,她只能艰难的朝大门走去。


“警官!里面还有人!”  “新一,这种事只能交给消防员,你还是......”

“我接受过消防训练!警官,来不及了,再不快点,会亖人的!”

“哎——来人,给工藤穿上防火服!”

..............


雪莉走不动了,她无力的靠在墙边,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,火逐渐朝自己烧过来。


“脚步身?有人来了吗?......”她看见一个健壮的身影朝她奔来......


那个男人抱起她便往外冲“小姐,你挺住!”


她昏迷了。再次醒来时,她躺在医院,旁边坐着一个人


“是你救了我?”   


“小姐,你先躺下,这不是你该操心的。” 


“工藤新一,你当真不认识我?”


“哦,认识——宫野志保小姐。很出名的女科学家。你是怎么......”


“日本警察救世主,工藤新一,你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该怎么谢谢你呢?”


“不用谢,要是真想感谢我——”工藤新一起身走出门外“那就在我生命的紧要关头救我吧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sherry,sherry!你在听吗?”


“哦哦,不好意思,刚才想起了点事。”


“纯黑玫瑰我要,工藤新一的命我也要。走吧,拍卖会开始了......”


“去趟卫生间。”   “速度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雪莉会怎么做......

 

敬请期待下一集......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