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37_叁柒

写我所想,赴我所爱

【琴哀】||纯黑玫瑰No.4

自从上次刺杀圆满完成后,Gin就总是带她执行任务——。


“boss派任务了。”Gin看着手机上的消息,对躺在沙发上的女人说。


“怎么?又叫我去呐?”雪莉没有抬头,只是翻书的动作停了。


“嗯.......”琴酒点根烟,坐到她旁边继续说:“有空吗。”


“嗯?我很闲啊现在。”


“去买件礼服,任务需要。”


“你请客?”


“.......去换衣服,马上就走。”


雪莉坐起身,懒懒的打个哈欠:“哦,稍等。”


琴酒在她额头上轻轻啄了一下,对她说:“我请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雪莉赶忙起身你,几乎是用跑的回到房间。


她关上门,大口呼气。


她难道还没有习惯他的气息吗,每一次与他接触,她都会有莫名紧张和依赖。


她不能失去他,但又不敢面对他。


那次他把她压倒床上质问她为什么在自己面前那么拘谨,她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,


她是真不清楚自己现在的想法,与他在一起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,她喜欢把自己紧紧包裹在那个男人的怀里。


她又很怕他,他曾经狠狠吻住她的唇,咬/她的脖颈 。


自己只是和一个陌生男子无意间碰到手,当晚他就用烟头狠狠怼在她自己手和肩膀上,她顿时觉得他不信任她自己,她不解释,只是默默流泪。


那次事件的第二天,他温柔的将她环抱在怀里,吻着她的发丝,嘴里不停地嘀咕——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她用一个吻回答了他——“我原谅你了。”.......  


.......


“上车。”


雪莉乖巧的上车,她看着琴酒打开驾驶座的门坐进去,她脑子突然断了思路,问了句:


“你会开车?”


琴酒转过头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她,


无语的表情让雪莉“噗”一声笑出来


“对不起,我以为......你不会开车”


琴酒嘴微微勾起,对她说了句:“不会开车,会开你......”


“色狼!开车!”


雪莉狠狠地骂。




“想要什么随便选,快到你生日了吧。”


“记性真好!你别后悔啊,我亲爱的——黑泽先生~”


这是雪莉第一次调侃他,琴酒或许也有些震惊,不过很快便平静下来,


“回去再收拾你。”他想。




.......


好吧他后悔了,这女人虽然表面不爱打扮自己,但一听有别人报销,她立刻起劲,以前想要的,以前不敢买的,以前用过的......全往她身后男人的怀里塞。


“您好,一共消费10万日元~欢迎下次光临哦。”


“10万,你疯了。”


“你说的啊,你请客~”


“.......礼服买了吗”


“嗯,买了。”






“这次任务是拍卖会压轴文物——纯黑玫瑰,难度系数极高,只能去两个人。”


“我,和你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具体的明天再说,现在......该为你今天说的话负责了~


转眼间雪莉就成了身下的那个,


“琴酒!你......唔!”


琴酒抬起她的下巴,温柔的吻下去......


雪莉已经不反抗了,她只是觉得——


——现在......才下午6点啊...... 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最后一句你细品~~~

 


 

全篇线索马上就出场!——纯黑玫瑰

 


 

     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5)
热度(55)

© 3737_叁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